《论剑场实力救死扶伤助人为乐》

是这样的,我刚刚从金顶跳起来摔成残疾。

然后因为摔的太偏僻了,没人帮我传功,我寻思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就去匹配华山论剑做个死。

结果那个和我打的暗香,上来先是顿了一下,然后,竟然在给我传功?!喵喵喵??

暗香【男】弟子谨遵教诲把爱劳动,讲诚信,帮助老弱病残做为己任,时刻为人民服务[暗香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,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sasou(╬◣ω◢)]

最后那人看不过了,退了,然后我赢了,可能是看着我太可怜了吧,必竟我都摔残了嘤嘤嘤【一拳一个嘤嘤怪】反正当时我快笑死在论剑上了,你们暗香都这么有爱心的吗hhh不是说好了是杀手吗太可爱了吧hhh

 
评论(5)
热度(17)